学院召开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党政联席会议视频会议
发布人:吴波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311

20202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党政联席会议。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院长杨仲南教授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工作的推进与交流。

会上,曹建国副院长汇报了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预案,建立了学院、教研室、教务员协同工作体系,确保在线教学措施到位;汇报了任课教师线上教学方式互动等的准备工作情况,以及部分教师进行试讲、试教情况。

黄学辉副院长汇报了研究生网课进展情况,以及2020年研究生招生和调剂工作。马为民副院长汇报了关于国家基金申报延期等情况。学生工作负责人谢月恒老师通报了学生疫情期间的登记联系情况,以及其它学生工作事宜。

杨仲南院长强调,现阶段学院的线上教学开课前的准备工作推进情况较好,但还要更精心设计、加强实施。线上课堂教学也是一种课堂教学形式,应严格按照课堂教学的要求,要在线上教学中落实课程思政的内容,并保证线上教学的质量。

最后,康文书记指出,学院继续做好网络开课的准备工作,保证按时有质有量地开课;密切关注教师、学生的教与学的情况,有问题及时沟通、解决。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