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师学子上海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
发布人:吴波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578

2019年上海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结果于1223日揭晓,我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薛彧楠、沈佳峰、杨清纯三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上海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立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造就一批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和具有终身学习发展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基础教育师资。本次大赛根据学段和学科分组进行,采用第三方封闭式出题,内容涉及教学涉及、教学资源制作、现场教学、即兴演讲等。

我院高度重视师范生培养,以产出为导向,着力提升师范专业教学质量,自大赛启动以来,精心组织培训,认真选拔,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生师学子取得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师范生们的努力进取,也是学院践行上海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学提升行动计划的具体体现。

  

  

(撰稿人: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