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载誉归来
发布人:吴波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698

2019128日,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我院选拔派出2016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杨清纯同学代表上海师范大学生物师范专业参赛,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杨清纯同学在大赛中荣膺二等奖。




  

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共同主办,长三角教师教育联盟协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共有249名选手入围决赛,分别进行中学组、小学组和学前组的角逐。评委会专家组通过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演讲和有生上课四个环节,综合评价师范生的教学基本功。

  

在整个参赛过程中,学校教务处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学院持续关注、大力支持,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共同学习、认真备赛。此次大赛荣膺佳绩,是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时代使命,践行上海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高度重视和提升师范专业建设的结果。

  

  

(撰稿人: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