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良好农业操作青年农业专家(第五期)结业仪式在我院召开
发布人:吴波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279

2019129日下午,全球良好农业操作青年农业专家(第五期)结业仪式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康文、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曹建国教授、上海师范大学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王全喜教授、上海师范大学食品安全与检测专业负责人金敏凤博士、Global-GAP中国区总代表周鑫先生、上海师范大学科技处代表黄德平老师、咖世家咖啡(上海)有限公司(Costa)代表徐凯经理,以及本次GAP培训的合格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会议由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赵渝老师主持。




结业仪式上,康文书记代表学院感谢GLOBALG.A.P.本次培训活动的支持,并对完成培训、通过考核、获得证书的学员表示祝贺;王全喜教授肯定了全球良好农业操作青年农业专家培训项目五年来的工作,并表示青年农业专家培训作为种质中心的对外服务内容将会持续的进行支持;金敏凤老师表示培训班的举办,提高了食品安全与检测专业的学生对初级农产品食品安全管理方法的认识,并为有志于从事现代农业的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机会;周鑫先生代表GLOBALG.A.P.表示本次培训的顺利进行是双方长期合作共赢的结果,今后可以在更多模块的培训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黄德平老师代表学校科技处,对获证学员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学校希望有更多的好项目能够开展,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学校、学院、GLOBALG.A.P.代表共同为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