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校友求职分享会
发布人:吴波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70

111312:30,生命科学学院在徐汇西二教室举行了毕业生求职分享会。仁东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曹建军副总经理以及生命科学学院2010级生物技术专业的校友张仁贵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分享经验,进行宣讲。



仁东医学的曹建军副总经理从公司实际情况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概况,同时也为大家细致讲解了公司所需招聘的工作职位、薪资待遇和未来发展,为有需求的同学提供了就业机会。校友张仁贵经过较长时间的历练,在积累一定工作经验后,如今就职于艾德生物公司,他从自身经历出发,不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四面对升学就业抉择时的思想历程,也向大家分享毕业后的求职经历和择业注意事项,以真实生动的例子向大家诉说着就业求职路上的那些事。最后,他还以肿瘤分子诊断行业为例向大家介绍生物方向的就业详情,为毕业班同学带来了帮助。



生命科学学院一直将学生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关心学生未来就业方向、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帮助学生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分享会为同学们解答了不少求职过程中的困惑,也使大家更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为学校向社会输送有用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