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推进会


20191010日中午12:0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一教22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康文同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康文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前一段时间开展情况进行回顾,重点介绍了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为了更扎实的进行好主题教育工作,他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必须牢牢把握关于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二是认真执行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三是制定主题教育任务清单,有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对近期工作任务进行布置与解读,学院党委力求抓重点、做实功,不折不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推进好。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10-10
浏览次数: 225

返回

版权所有 2018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