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雯校长率队调研奉贤校区上海植物种质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539



 12月8日上午,校长袁雯带队到奉贤校区上海植物种质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调研,学校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等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和中心主要课题组负责人陪同调研。



 袁雯一行考察了上海植物种质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基地,实地了解工程中心科研平台布局、校企合作及各课题组科研及人才培养情况。



 考察结束后,袁雯一行与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工程中心主任、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仲南教授就工程中心在基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应用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汇报。



 袁雯校长对工程中心近几年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她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对原药厂园区的改造利用取得的初步成果,要求将该园区纳入校园日常管理,实现与奉贤校区在物业与修缮等后勤保障方面的一体化管理。同时,袁校长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袁校长要求工程中心要聚焦解决农业行业领域的基本应用问题、关键产业问题,以水稻、菠菜、百合、月季、藜麦等为重点,加强团队合作,与企业联合攻关,不断推动成果转化。袁校长指出,工程中心要锁定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的社会需求,明确发展目标,制定清晰的发展规划路线图,进一步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