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良好农业操作青年农业专家(第四期)合格学员颁证仪式举行
发布人:吴波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334

201913日上午,全球良好农业操作青年农业专家(第四期)合格学员颁证仪式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举行。GLOBALG.A.P.中国区总代表周鑫先生、COSTA COFFEE中国区运营总监Stuart Cockbunm先生、GLOBALG.A.P.注册讲师徐凯先生、上海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杨仕平教授、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仲南教授、上海师范大学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主任王全喜教授、上海师范大学生命与科学学院副院长曹建国教授、金敏凤博士、赵渝博士参加了颁证仪式。



赵渝博士主持会议并代表项目组进行了本期汇报,他介绍了自2014年青年农业专家认证培训项目启动以来,在学校、学院、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食品安全与检测本科专业、微生物学硕士点的大力支持下的工作开展情况。周鑫先生代表GLOBALG.A.P.对此次培训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表示GLOBALG.A.P.将继续大力支持本项目的发展。Stuart Cockbum先生对结业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这次培训中能够获益并对未来的就业能够有帮助。王全喜主任表示食品安全是种质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GLOBALG.A.P.的培训将为食品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一个重要的途径。杨仲南院长指出,青年农业专家项目开展过程中,与学院的植物科学研究有机结合将是一个充满前景的发展方向。

项目各方对如何开展深层次、多方位的战略合作、项目的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杨仕平处长高度赞扬了项目组坚持开展全球良好农业操作青年农业专家培训的工作,对各方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该项目能不断扩大,逐渐扩大影响力。与会嘉宾共同为通过培训考核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颁发GLOBALG.A.P.青年农业专家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