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俄明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人:吴波  发布时间:2013-03-20   浏览次数:1444


        319日上午,怀俄明大学(University of Wyoming)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Oliver Walter、动物与生理学系系主任Harold Bergman教授以及植物学系系主任Gregory K. Brown教授等一行七人访问我院。院长王全喜教授、生物系系主任李利珍教授以及肖明教授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王全喜院长对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生环学院与怀俄明大学“4+1”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表示希望我院能与怀俄明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交流。会上双方续签了“4+1”合作项目的协议,并启动了交流生项目,生环学院同意在2013年接受来自怀俄明大学的两名交流生来学院开展学习和研究。

 

下午,来自怀俄明大学的Harold Bergman教授和Gregory K. Brown教授分别给生环学院研究生开展了题为Chemical Contaminants of Emerging Concern in U.S. Surface Waters: How are the fish doing? (美国地表水新近出些的化学污染物:鱼类如何响应?)以及Phylogenetic Systematics of Bromeliaceae subfamily Bromelioideae (凤梨亚科系统进化分类学)的学术报告,报告讨论气氛热烈,受到师生一直好评。

 

201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