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并开展座谈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497


 6月24日上午,校长袁雯率人事处、学校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康文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杨仲南教授就学院历史、近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当前迫切需要学校解决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曹建国副院长、马为民副院长、黄学辉副院长、杨洪全教授、黄继荣教授就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学术研究,校园环境,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袁雯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在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第一,希望学院立足高水平大学建设,继续布局奉贤校区发展;第二,希望学院依托高水平人才队伍,取得一系列高水平成果;第三,希望学院拓展更多高水平国际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