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农委宋学梅带队调研植物种质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人:苏帆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694


318日下午,崇明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宋学梅一行到上海植物种质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调研,中心主任、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仲南教授,中心副主任戴绍军教授、王全华教授,以及中心主要课题组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学梅一行考察了植物种质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基地,实地了解中心科研平台布局及各课题组科研情况。

考察结束后,宋学梅一行与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杨仲南院长对宋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心在基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取得的成效。随后,王全华教授和明凤教授汇报了中心在绿叶菜、花卉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及最新研究成果。



宋学梅主任赞赏了中心的研究成果和社会服务成效,并表达了对未来合作信心。她提出区政府要推动科研单位与企业合作,围绕提高生态农业附加值,大力发展崇明地方特色农业。据悉,崇明区农委和中心已达成初步意向,将通过项目支撑、工作站等合作模式,促进崇明小菠菜产业化、培育新优品种花卉,推进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