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159


3月12日下午,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科技处处长刘佩红、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产业发展处(国际合作处)处长石达祺一行来我院考察。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仲南教授,副院长黄学辉教授,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黄继荣教授,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洪全教授,以及学院重点实验室课题组长参与座谈。



刘佩红一行参观了徐汇校区植物园、水稻培育基地、植物免疫信号传导与抗病分子机制实验室,随后在一教221会议室座谈。杨仲南院长向农委一行介绍了我院的优秀师资、学科建设情况,黄继荣教授介绍了学院重点实验室、重大科研项目情况,期待能与市农委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刘佩红处长肯定了我院在植物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的众多成果,并就学院学科优势与技术成果如何结合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学院应结合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依托长三角现代农业研究院等平台,围绕绿叶蔬菜、经济果类等开展种质创新应用基础研究,为都市农业发展智力服务和知识支撑,为长三角地区都市农业、园艺等领域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