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493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上海师范大学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近年来科学规划、周密部署,发挥人才优势,注重对本科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并创办生物科学卓越创新班。此次一流本科申报过程中,学院发挥党政班子、教指委和专业负责人等各方面的作用,组织做好专业特色凝练,专业建设改革经验总结,并邀请校外专家指导、评审和论证,吸取其他高校优势学科建设经验,对我院本科专业建设进行持续性改进,也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

未来,我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为抓手,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强化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内涵,实现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